市城管局校正修复路名牌,助力提升城市形象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2-10-31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10     字体:[  ]

路名牌是一个城市的名片,也代表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近日,市城管局为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组织开展了路名牌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主城区主次干道歪斜、松动以及破损、掉色的路名牌进行集中校正修复,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近期,我市部分路段的路名牌存在基础松动、变形、歪斜以及反光膜掉色现象,不仅削弱了路名牌应有的提醒和指路作用,还存在安全隐患。为提升城市形象,确保路名牌的完好,市城管局组织市政维护队伍对城区道路路名牌进行了一次集中摸排,对路名牌反光膜破损和掉色问题进行全面更换,对路名牌基础松动、歪斜等问题进行集中校正和重新加固维修。截至目前,已更换路名牌反光膜150余套,校正修复路名牌30余块。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持续加强动态巡查力度,对市政设施开展全面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市政设施安全隐患,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