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行动!南宫市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3-02-01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98     字体:[  ]

1月31日,我市在河北名泰针织有限公司年产3000 吨纱项目现场举行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1个项目集中开工奠基,总投资11.3亿元。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宣布南宫市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奠基。

市委书记杨跃峰发表了致辞,他指出,本次集中开工仪式是我市贯彻落实省、邢台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的坚定行动,也是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重要举措。必将对我市传统产业提档升级、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民生服务保障水平提升起到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为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活力、集聚新动能。

杨跃峰强调,要全力以赴优环境,认真学习贯彻省、邢台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对项目企业反映的问题困难和合理诉求,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要全力以赴搞服务,强化包联邦扶,做好全方位、全周期、全链条的服务保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瓶颈制约,让各位企业家投得放心、干得安心。

杨跃峰表示,希望各开工企业、各参建单位在确保质量安全、落实环保措施的基础上,抢抓施工黄金期,科学制定项目建设施工时间表和路线图,千方百计加力度、千方百计抢速度、千方百计保进度,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朱继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企业为大、服务为本”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抓开局、抢起步,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实行项目全流程、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仪式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主持。邢台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王宏伟、副秘书长李云杰、建设银行邢台分行行长何长军,我市领导许晨、齐俊青、于幼民等出席开工仪式。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及主管副职,相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经开区、大屯乡班子成员,以及项目单位负责人和施工方代表参加仪式。

河北名泰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海洋代表各项目单位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