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局党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3-02-03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12     字体:[  ]

2月2日,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局党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委书记刘雪主持会议,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重要任务,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全面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把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扎实推动当前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为南宫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