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质量早知道:南宫市空气质量数据及未来空气质量预报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南宫市分局     发布时间: 2023-02-20      发布机构: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南宫市分局      浏览次数:41     字体:[  ]

2月19日,我市空气质量以良为主,AQI为50,无首要污染物。

--------以上数据来自河北省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网。

2月20日,我市空气质量以良为主,预计AQI为60-80,首要污染物为PM2.5。

2月21日,我市空气质量以良为主,预计AQI为60-90,首要污染物为PM10。

2月22日,我市空气质量以良为主,预计AQI为60-80,首要污染物为PM2.5。

2月23日,我市空气质量以良为主,预计AQI为60-90,首要污染物为PM2.5。

2月24日,我市空气质量以良为主,预计AQI为60-90,首要污染物为PM2.5。

预测数据与实际数据有偏差,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