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持续对化工行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3-02-27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95     字体:[  ]

为全面排查南宫市化工行业企业的安全隐患,2月24日,南宫市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马建强、柴晋宁等深入河北巨龙药业有限公司、河北格雷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认真细致地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

检查人员与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共同对照检查表要求,一丝不苟地认真排查隐患,同时督导企业落实整改要求。通过检查发现河北格雷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隐患排查记录中照片不规范问题,对员工的教育培训流于形式,记录不规范问题;发现河北巨龙药业有限公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台账不规范的问题。

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工作人员要求企业负责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自查自改力度,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的隐患治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