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继坤市长出席政银企对接活动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3-02-27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62     字体:[  ]

2月24日,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伴企同行携手共进”企业家加油站暨政银企对接活动在我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继坤出席活动并致辞,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朱继坤指出,政银企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友好民营企业发展环境的具体行动,是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的务实之举,要全力抓好银企对接,有力推进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互动、深度融合,为实现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企业发展互利共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朱继坤表示,政府是企业发展的坚强依靠,银行是企业发展的核心支柱,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力量。希望银行进一步强化金融担当,加强金融创新,提高为企服务支持力度,积极成为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力量,努力实现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自身经营发展的深度融合。希望企业家持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核心竞争力,强化契约精神和诚信意识,赢得银行的信任,争取银行的支持,实现互惠共赢。有关部门要着力创优环境,当好银企对接的桥梁和纽带,推动银企双方更深入了解、更直接交流、更广泛合作,促进金融经济与实体经济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生共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