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电子社保卡中查询打印个人社保参保证明?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布时间: 2023-01-20      发布机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97     字体:[  ]

登录电子社保卡

参保人可线上查询

个人社保参保证明信息

不受地域限制


使用流程

登录电子社保卡,在【首页】-【个人社保参保证明查询打印】,输入密码后即可进入服务页面。



电子社保卡默认为您查询在参保地所有可支持查询险种的个人社保参保证明,点击查看即可



您也可以勾选参保地目前支持查询的险种,自主选择查询哦!



若未查询到结果,您可通过【服务开通地区查询】-【网上申请开通地区查询】服务,查看参保地是否已开通网上查询服务。


 电子社保卡这里领 


电子社保卡

官方APP

电子社保卡

微信小程序

电子社保卡

支付宝小程序


除了电子社保卡官方APP、微信小程序和支付宝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掌上12333、云闪付、人社部门APP、服务银行APP等渠道均可申领电子社保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