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对地震预警终端进行巡查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3-02-28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42     字体:[  ]

日,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地震股工作人员对南宫市职业教育中心地震预警终端正常运行情况进行巡查。

为确保地震预警信息发布终端的有效运行,切实做好学校地震预警工作,工作人员在学校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地震预警信息发布终端供电、通信线路、周围环境及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排查,经检查,预警终端运行正常,未发现存在异常情况。

下一步,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将常态化加强地震预警信息发布终端的巡查工作,确保能够有效的发挥地震预警信息发布终端的作用,为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提供保障。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