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审计局:新年开局锚定目标抓落实,一张表格督到底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23-02-15      发布机构:审计局      浏览次数:80     字体:[  ]

近日,南宫市审计局根据重点工作目标,制定了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责任一览表,将审计局2023年全年谋划的十项工作目标通过表格形式表现出来,并印发表格,督导落实。

南宫市审计局提出的十项目标主要围绕着内审工作、业务档案管理、审计整改、基层党建、争创优秀审计项目等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经党组集体研究确立。对于这十项目标,南宫市审计局分别明确其任务内容、目标成果、责任科室、主管领导、完成时限、完成情况等内容,编纂成一览表,以局党组文件印发涉及任务科室,同时将其张贴上墙,挂图作战。南宫市审计局党组将定期调度科室汇报进度,制定考核办法,监督各部门的工作,未完成目标工作的科室将取消全年评奖评优资格,确保所有目标任务都能落实到实处,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