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跃峰调研城市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3-03-03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63     字体:[  ]

3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杨跃峰带队到凤岗街道和南杜街道调研城市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领导许晨、陈华、赵立保、王军强,市委办公室、城管局、住建局、交运局、凤岗街道、南杜街道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跃峰一行沿着邢德线、西环路、东进街实地查看城市项目建设和周边环境卫生情况。杨跃峰强调,城市建设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南宫长远发展,是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要求。要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高标准推进城市建设工作,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开展高水平城市创建攻坚行动,持续完善城市功能,优化道路景观,提高绿化亮化水平,加快市政工程收尾,不断提升城市颜值和城市品质,打造宜居宜业、多姿多彩的美丽南宫。

杨跃峰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提品质、惠民生、优环境的系统工程,是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载体。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强举措、更严要求推动创城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规范公共秩序,整治车辆乱停、垃圾乱放、占道经营等行为,保持市容市貌干净整洁,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和生活环境。要科学合理有序投放公益广告,加强街面巡查,做好定期维护管理,做到精美实用,营造起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