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安委办第二督导组到南宫市开展全国“两会”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3-03-04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62     字体:[  ]

3月3日,邢台安委办督导组组长、邢台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武军带队一行3人到南宫市开展全国“两会”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主持召开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汇报会议,南宫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申志刚作了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等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及各乡镇街道)、经开区管副职参加汇报会议。

会上,督导组组长武军同志介绍了此次督导目的、安排,听取了南宫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应急管理局、住建局生态环境、消防救援大队、交运局等部门分别就本行业系统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汇报。

汇报会后,邢台市督导组随机抽取了市城管局、市政维修中心开展督导检查。对照安全生产督查内容清单,就全国两会期间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情况以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开展情况逐项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并现场检查了市政维修中心施工、有限空间作业、应急救援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近期南宫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南宫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到位,各部门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取得了一定成效

督导组强调,要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务必强化责任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务必强化监管措施,用扎实管用的手段,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