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带队检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3-03-13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16     字体:[  ]

为全面做好全国“两会”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3月10日,南宫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带队深入到南宫市恒信毛皮制品有限公司、南宫市日隆皮毛制品有限公司2家企业开展有限空间专项隐患排查。

刘雪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了解他们安全生产履职情况和有限空间存在的风险点情况;仔细查阅了企业的有限空间辨识台账和应急处置措施情况,对应急物资储备间、化料库和污泥池、厌氧池等有限空间部位进行了重点检查,发现企业未配备正压式呼吸器,有限空间围挡已损坏和入门处未上锁等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确保安全。

 通过此次有限空间排查行动,督导企业进一步认清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查找工作中存在不足和薄弱环节,认真研究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两会”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