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自然灾害综合风险研判会商会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3-03-16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97     字体:[  ]

3月16日,南宫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市气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等部门召开2023年春季自然灾害综合风险研判会商会议。

会议对南宫市春季气象灾害、水旱灾害、森林火灾、生物灾害等主要自然灾害进行了趋势预测,各相关部门提出了相应的防范应对措施。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各类应急准备,不断增强城乡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