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春风送岗”主题招聘活动的公告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布时间: 2023-03-11      发布机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66     字体:[  ]

共南


南宫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开展“党建引领·春风送岗”主题招聘活动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提升党在非公企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以党建引领保障我市产业链人才供应,解决企业“招工难”和劳动者“就业难”问题,决定开展“党建领航·春风送岗”主题招聘活动,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党建引领·春风送岗
二、服务对象
1、南宫市域内各类国有(国有控股)企业、民营企业、互联网企业、社会组织等有人才和用工需求的单位;
2、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大中专毕业生、脱贫劳动力、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及各类就业困难人员。
三、服务内容
     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及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促进各类人员就业和市场主体吸纳就业的积极作用,通过收集企业单位人才需求、用工信息和就业人员就业需求,为双方牵线搭桥促进就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为用人单位和就业人员提供劳动就业政策法规咨询和急需人才引进服务。
四、活动形式
     在收集信息的基础上,统筹安排为劳资双方举办线上面试、入企选岗、人岗推荐等活动;并于3月20日上午9:00-12:00在人民广场南侧举办线下招聘会。
五、参与方式
一、用工单位可以填写《南宫市“党建领航·春风送岗”人才需求表》,求职人员可以填写《“党建领航·春风送岗”求职表》发送至南宫市人力资源市场邮箱:ngsrlzysc@126.com或组织部邮箱ngszzs@163.com;
二、现场参加招聘:3月20日上午9:00-12:00在人民广场南侧。
联系电话:
南宫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
0319-5056136
南宫市人力资源市场:
0319-5701101,5701139,13131998251


 



                                                                      2023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