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⑧线上招聘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布时间: 2023-02-27      发布机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46     字体:[  ]



01

河北格雷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于2006年,经过十年发展,公司已成为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高科技农药生产企业,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占地30余亩。

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较强的科研攻关团队和一支敬业协作的营销团队。生产设备先进,采用机械化、半自动化生产,操作工人劳动强度低。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岗位员工。

  1. 办公室文员1名要求:20-35岁性别:不限学历:大专或相关专业,能熟练操作电脑,会运用PS和Ar软件设计待遇:面谈

  2. 上料工 4名 55岁以下男性,工作踏实,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3. 库管 2名 55岁以下男性,高中以上文化,工作细致,责任心强。

  4. 车间操作工 20名 55岁以下 女工为主,身体健康,有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服从管理。

  5. 区域销售 10名 年龄、男女不限,待遇:底薪+提成。


02
河北友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京津冀最好的国家单位

北京地铁安检

免路费发车

邢台,邯郸、保定、石家庄、邢台皆可上车

管吃管住,免费服装,被褥,月结工资。男女不限          要求:18?45周岁。          待遇:多劳多得,月综合工资6000?7000左右

180-285/天

工作地址:北京各个地铁线路


03
波尔润滑油科技南宫有限公司

波尔润滑油科技南宫有限公司隶属于美波尔集团、美波尔(北京)润滑油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9年01月08日,公司坐落在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市经济开发区京冀润滑油产业园内。

招聘

车间女员工2名,男员工5名,年龄20-40岁,身体健康有责任心,退伍军人,党员优先录取,工资面议,


04
河北天纺抵羊纺织有限公司

河北天纺抵羊有限公司,系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坐落在南宫市工业聚集区。东环路以东、青年街以北。是由天津天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13亿元,与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市共建的河北纺织行业的重点龙头企业。

急招浆纱机挡车工3名,要求男性45周岁以下,绩效工资,提供社保三险

05
河北崇雨网络

是建设集团投资近20亿元,邀请美国“喜来登酒店设计团队全力打造的湖畔五星度假胜地。

高薪诚聘:

1、招商洽谈专员5名,要求有招商洽谈、营销销售经验,思维敏捷、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强;

每天8小时,每月4天公休,薪资:4000+

2、电话销售3名,要求有电话销售或实体销售经验,思维敏捷、沟通能力好;

3、外卖送餐员20名,男女不限,工资日结,每月工资4000-8500(上不封顶)年龄18-50周岁,公司不定期团建,想挣高工资,不想出远门的有志青年欢迎您的加入!!


06
南宫市纵横电器有限公司

南宫市纵横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1500万元,经营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市开发区普彤街环城水系东邻,占地面积40亩,主要经营范围:家用电器、空调器、制冷空调设备配件、中央空调、采暖设备、通风设备、新风设备、热泵热水机、空调热水一体产品、燃气采暖热水炉设备、燃气供暖热水设备及配件生产、批发、零售、安装、售后维修服务。

东开发区招聘专职会计一名,有会计经验者优先,工资面议。公休三天+三险

07
奥克森河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奥克森河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7年,是南宫市政府招商引资重点建设项目,隶属北京奥克森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厂位于河北省南宫市西经济开发区,是国内专业从事建筑墙体节能体系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本公司因扩大生产规模现招聘男工30名,年龄20-55周岁,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日工+计件,工资待遇优厚,管吃管住。

08
南宫市皓晖服装有限公司

我公司位于南宫市东开发区北城街南侧,风翔路东侧,距市政府办公大楼4公里,公司总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绿化面积3000平方米,环境优雅,交通便利,本公司专业生产各类毛皮服装。秉承‘厚德创业,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及低碳绿化的环保思想,不断推进南宫市毛皮行业持续发展,现面向社会招聘员工若干名。公司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机制,更好的福利待遇。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男女普工,库管,电工,维修工,会计

2,学历;初中以上学历(会计要求大专以上)

3,年龄;男;18-50周岁女;18-45周岁

4,工资;2000-5000元

5,证件;本人真实有效身份证原件

6,身体健康,视力正常,无色盲,无不良违法记录

二:福利

1,饮食;公司有独立的食堂为员工提供伙食2,住宿;公司提供免费职工宿舍

3,工作表现突出的员工可晋升为管理人员,能力出众可晋升为高级管理人员


09
盛世永辉餐饮

服务员10名 3000-4000元 25-40岁

吧台 3名 3000-3500元 25-40岁

传菜 5名 3000-3500元 25-40岁 限男性

面点 5名 3000-3200元 35-40岁

烧饼 1名 4000 35-40岁 工作地点:新一中食堂

勤杂工 若干名 3000元 35-40岁

宴会临时工 10名 25-40岁 每桌8元提成,收入可观

以上岗位要求身体健康,有责任心;每月公休2天

 10
河北巨龙药业有限公司


河北巨龙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系股份制中西药专业生产公司,有30多年建司史,营销网络遍布全国。该公司是省医药行业协会主席团企业、省著名商标企业、省诚信企业、南宫市唯一的一家中西药药品生产企业。

现诚聘:

车间技术工10名;

办公室及车间管理人员10名。

要求:年龄40岁以内,中专以上学历。

公司待遇:公司给员工交三险,工资待遇:1800-3000元。

公司上班时间长白班,8小时工作制。无特殊情况不加班。欢迎广大有志之士加入我公司。


11
河北翔荣铝业有限公司


河北翔荣铝业有限公司坐落在河北邢台南宫市东开发区经一路,占地50亩,年生产铝型材15000吨,主要生产建筑门窗型材,工业铝型材,公司以“个性化”市场为主导,注重品质和服务,每个工艺都严格把关,为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赢得了诸多终端客户的青睐,为满足公司生产发展的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挤压工:10名,底薪+提成,年龄50周岁以下

喷涂工:20名(男性),底薪+提成,年龄45周岁以下

装卸工:5名(男性),工资面议



12
中科荣威生物药业(河北)集团有限公司

中科荣威生物药业(河北)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工信部批准的定点生产企业,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和后期服务一条龙的农资龙头企业。厂区位于南宫市南便乡,总投资1.6亿元。厂区环境优美,随着企业不断的发展壮大,现拟招以下岗位:

职位及应聘要求

一、流水线操作工  全自动生产线生产,看管流水线 。认真仔细,吃苦耐劳。

二、电工 维修生产线线路,懂弱电。有电工证

三、机电维修技师  有电工证和焊工证的优先录用: 有相关机修工作经验者优先; 身体健康。

四、仓储主管 专业不限,专科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的可放宽,主要负责盘点库存,物品出库入库,认真细心,有责任心

五、质检员  专业不限,大专以上学历,主要以质量内外检为主,认真细心: 能驻厂工作。

六、化验员 专业不限,专科及以上学历,化工、植保、农学、园艺等涉农专业优先录用:沟通能力强,能吃苦,踏实: 能驻厂工作为佳。

七、储备干部  专业不限,大专以上学历; 服从管理,有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可塑性强; 熟练 WORD.EXCEL,办公软件: 实事求是,有强列的责任心,富有工作激情和热情,学习能力强。

在这里我们会让你得到持续成长的环境和空间; 持续提升个人素质和技能,

薪资待遇,福利:

1、公司提供食宿。公寓化管理。两好的工作环境

2、计件工资/日工资+效益工资+纪律考核工资+质量奖-全勤奖+各项福利

月收入3500元-6000元,上不封顶,多劳多得,能者多得


13
河北雅尔特服饰有限公司

河北雅尔特服饰有限公司是一个拥有400多名员工的企业,拥有15条先进的缝纫流水线,2条自动化裁剪生产线,主要经营学生校服、制服、团体服、运动服、冲锋衣等,近三十年来公司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趋势,已经成为北方最大的学生装生产企业。现因公司业务规模扩大,公司直招以下人员:

1.缝纫机工:30人,学徒熟练均可。

学徒工:工资2200元+全勤奖500元。(保底两个月)

熟练工:工资2500元+全勤奖500元。(保底两个月)

熟练后计件工资可达3500元—6000元以上。

2.辅工:10人,女,45岁以下。试用期一个月,工资面议。

3.裁剪:5人,男,45岁以下。试用期一个月,工资面议。

4.后道:8人,男女均可,45岁以下。试用期一个月,工资面议。

5.业务员、司机:5-10人,40岁以下。有相关经验者优先,试用期一个月,基本工资面议。(年底有提成,上不封顶);

6.库房管理:5人,45岁以下;男女均可,有经验者优先,电脑操作熟练,工资面议;

本公司住宿免费、三餐免费。

【福利待遇】..

1.住宿免费,配备空调、暖气、WIFI、洗浴、洗衣等设备。

2.三餐免费,早饭备有鸡蛋、豆浆、米粥等。午饭常年四菜一汤米饭,另安排七天不重复饭菜。晚饭配有炒菜、馒头等。每天一份水果。

3.每年发放夏、春秋、冬季工作服。

4.每年为员工发放生日蛋糕。

5.为员工缴纳工伤保险、养老保险。

6.节假日均有丰厚礼品赠送。

7.年终按工龄奖励电饭锅、洗衣机、电冰箱、电动车等。

欢迎您加入雅尔特,共创美好未来。







报名地址:南宫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联系方式:0319-5701139  13131998251

电子邮箱:ngsrlzy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