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再发力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布时间: 2023-03-22      发布机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12     字体:[  ]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近日南宫市人社局联合组织部开展了以“党建领航 春风送岗”为主题的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千喜鹤肉类产业有限公司、安美桥(南宫)羊绒制品、邢台劳特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共有40余家用工企业参加,提供了包括销售、会计、质检员、化验员、办公室文员、客服等十余个工种的450个就业岗位,600余名各类求职者到场咨询、洽谈;当场达成就业意向154份,活动期间,发放用工信息宣传页1000余份,受到用工企业和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招聘活动,为有需求的用工企业进行精准服务,为提升我市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用工,促进广大劳动者充分就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