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商务局开展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3-04-12      发布机构:商务局      浏览次数:4     字体:[  ]

 按照工作部署,4月10日下午,商务局局长崔佳亮同志带队,成立隐患排查检查组,对全市大型商超和加油站(点)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检查。重点对仓库、冷库、消防设备、消防通道等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要求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针对企业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要形成问题台账,并现场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微信图片_20230412171240.jpg


微信图片_20230412171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