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在“冀” 职引未来 南宫市人社局组织开展春季校招活动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劳动、人事、监察           发布时间: 2023-04-21      发布机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97     字体:[  ]

 

“我在网上看到家乡南宫的专项招聘信息,有过初步了解,对相关政策也有一些疑惑,但此次通过现场咨询让我对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我已经向意向岗位投递了报名表,希望能够投身到美丽的家乡发展。”现场报考学子李萌说道。

为全方位深化拓展省校合作,拓宽用人单位引才渠道,吸引高校毕业生来南就业创业,近日,南宫市人社局组织千喜鹤公司、河北航清科技、河北荣威集团等优质企业走进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开展2023年春季校招活动。

南宫市人社局组织我们用人单位在铁道大学河北农大开展此次专场招聘会,作为用人单位感觉非常好。一方面给了我们与高层次人才直接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另一方面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企业水平的平台。希望这样的招聘会持续举办。荣威集团人事处负责人说。

活动现场,用人单位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招引大学生来南宫发展。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提供就业岗位15个,收集大学生简历34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人。本次专项招聘开启了现场招聘“直通车”,参会企业现场“摆摊设点”讲解相关要求,学子直接与意向单位深度洽谈,实现“零距离”求职招聘对接,有效提高了求职和招聘的精准度和便捷性。

 

9e8a30ad4f5bfad637dbccc87e5f5b6.jpg


e6ef700daf2d4b53c0456bc50e66398.jpg


c353d6cce6b100bd55a22a53aee27e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