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积极推进口袋公园建设工作(一)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 2023-05-26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29     字体:[  ]

南宫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积极推进口袋公园建设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扎实推进口袋公园建设工作,有效拓展城市绿色活动空间。按照《关于印发河北省2023 年民生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冀政办字[2023]年2号)及邢台市《2023 年口袋公园建设实施方案》要求,2023年新建一座高品质口袋公园。

经市政府研究决定,计划在城区高标准建设一座口袋公园。

为推进口袋公园建设,我市成立了以王军强副市长为组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南宫市口袋公园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城管局,统筹协调口袋公园建设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及苗木栽植。

项目建成后将为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场所,进一步构建分布均衡、结构合理、环境优美的城市园林绿地系统,使人民群众生活得更舒心、更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