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举办“中国楹联文化市”授牌仪式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3-04-10      发布机构: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71     字体:[  ]

    4月6日上午,我市在尚小云大剧院文化馆举行“中国楹联文化市”授牌仪式。“中国楹联文化市”荣誉的获得,为南宫市又赢得了一张国字号文化名片。

    南宫市历史悠久,是冀南抗战革命老区,具有光辉灿烂的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近年来,我市楹联文化氛围浓厚,成立了南宫市楹联学会,目前会员32名。楹联学会成立后,多次举办楹联文化大集、楹联文化进校园、诗词楹联作品展等活动,在冀南红色研学基地以及人民广场建设碑林。

仪式由市文广体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傅斗志同志主持。

       中国楹联学会会长助理、常务理事顾仕魁,中国楹联学会毛泽东诗书文化研究院院长杨默,南宫市委副书记许晨,南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焕青,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宫市诗词楹联学会名誉主席张春栋,南宫市诗词楹联学会主席田伟以及文广体旅局有关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