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3-04-17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81     字体:[  ]

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全市网络安全防护水平,4月13日,南宫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

会议邀请网络安全工程师结合真实案例,剖析了网络安全当前形势,重点从网络安全事件发生原因、网络安全事件危害、网络安全日常防范措施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切实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着力提升网络安全保障和防护能力,避免网络安全事件发生。

各乡镇(街道)、市直各重点部门主管网络安全工作副职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来源:网信南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