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妇联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3-04-14      发布机构: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89     字体:[  ]

为切实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增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近日,南宫市妇联深入冀南社区、永安社区以及红光巷社区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宣讲活动。活动中,以播放视频为主进行知识讲解,教育引导居民牢固树立遵守宪法、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同时掌握了解国家安全涉及的方方面面,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大家对国家安全知识的正确认识,强化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

4月12日,市妇联、团市委深入东阳社区、红光巷社区和光明社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以分发宣传页并进行知识讲解的形式开展,活动中发放国家安全宣传页100余份,受众50人次。

此次国家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忧患意识和国家安全观,有效地增强了居民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网信南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