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水务局关于南宫市2024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措施上图项目的比选公告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4-03-27      发布机构:水务局      浏览次数:63     字体:[  ]

为规范项目管理,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我单位拟对邢台市南宫市2024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措施上图项目进行公开比选,通过比选确定1个单位作为中选人。    

一、项目概况与服务内容  

1、项目名称:邢台市南宫市2024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措施上图项目

2、项目目的:邢台市南宫市2014年以来地下水超采治理项目,开展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措施标记上图工作。

3、项目内容与预算:完成邢台市南宫市2014年以来地下水超采治理项目,开展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措施标记上图工作具体画图要求附件1。项目预算290000元,成交价以签订合同为准。    

4、中选原则:最低价中标并符合相关技术标准和规范。 

二、报名条件    

1、报名单位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信用良好、近五年没有不良行为记录。            

三、其它

1、报名时提供:(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者三证合一证)副本;(2)法定代表人到场的提供法人身份证明书及本人身份证(被委托人到场的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注:报名时须提供上述证书、证件的有效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1套,资料不全不予受理。

2、报名时间:2024327日至2024329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3、报名地点:南宫市水务局三楼316室。

4、比选时间:2024429时。

5、比选地点:南宫市水务局二楼小会议室。

四、本公告发布媒体

南宫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购 人:南宫市水务局

联系地址:南宫市东进大街12号

 系 人:贾修群  

    电    话:0319-5288893  19931923888

附件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