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南宫市委网信办联合段芦头镇开展网络文明进集市诚信宣传活动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4-03-28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20     字体:[  ]

为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网络文明建设和信用体系社会建设,近日,南宫市委网信办联合段芦头镇开展网络文明进集市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网络文明志愿者耐心向集市上的过往群众讲解建设文明社会和诚信社会的重要性,并发放网络文明倡议书及践诺守信倡议书等资料。志愿者们还向群众介绍了一些常见的网络诈骗手法,提醒大家保护个人隐私,增强网络自我保护意识。群众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资料上的知识,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做到文明上网,安全上网。 

每到一个摊位或门店,志愿者都提示各商户主体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自觉履行诚信经营义务,进一步提升了商户对信用的感知度。同时向过往群众宣传“诚信牛诚”小程序,号召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知信、用信、学信、守信”,推动形成诚实信用的良好社会风气。

W020240313602649132946.jpg

W0202403136026491329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