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重点企业赴平乡县进行观摩学习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时间: 2024-03-29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72     字体:[  ]

为切实有效防范有限空间作业事故和涉爆粉尘事故发生,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日,南宫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我市2家有限空间企业,2家涉爆粉尘企业前往平乡县欧耐机械模具有限公司、平乡县张田庄熟料造纸厂等企业进行观摩学习。在涉爆粉尘企业重点对涉爆粉尘管理、除尘系统的防爆、抑爆、控爆、隔爆措施等进行观摩;在有限空间企业重点对限空间管理制度、操作规程、管理台账、风险辨识管控、警示标识及警示牌设置、作业监护等情况进行观摩。此次观摩学习推动了企业安全管理基础提升,又起到了安全警示效果。

 

 

                  (南宫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