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市司法局对河北高志廷律师事务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公示

体裁分类:事后公开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18-05-18      发布机构:司法局      浏览次数:21     字体:[  ]

 

根据《南宫市司法局2018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南司政〔2018〕3号)和《南宫市司法局2018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南司政〔2018〕4号)文件要求,进一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规范市场执法行为,强化市场主体自律,提高行政监管效能,我局于5月18日以“双随机”抽查的方式对河北高志廷律师事务所进行抽查,现将抽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对象
河北高志廷律师事务所
二、检查内容
  1.律师队伍建设情况;
  2.律师事务所管理制度和实施情况;
  3.律师事务所规范执业情况。
三、检查结果
被检查的河北高志廷律师事务所及执业律师总体执业情况良好,律师事务所制度健全完善,案件委托、受理、登记各项流程规范到位。同时,在检查中也发现个别档案管理不够规范,党建工作实效不够等问题。对于检查出的问题,检查人员在检查过程中进行了指正并要求整改。
 
2018年5月18日